Hester Prynne

论律武曾经短暂地爱过谁一下呢

感觉律武是有点喜爱绿豆的,不管是哪种意义上。至少是比较看得起他的。除了东珠会让他感到慌乱,冷酷律武是一个很讲究效果和效率的人。他不是一个喜欢看抓马的人。那他明明之前那么多次机会都可以直接搞死绿豆,他偏不。非要说什么直接这样杀了他太可惜啦。留着他后面要看好戏啦之类的言论(感觉有点点像找借口)。说好的要看父子相杀,也一直没有告诉王绿豆是谁。(有那个预言在,像王这样多疑的帝王如果知道了十有八九还是要弄死绿豆的。)丹浩甚至都觉得有点迷惑了。(我印象里丹浩不止说过一次“就这样放他走吗”,“他是个危险的人”)其实按律武以往的习惯,应该不喜欢夜长梦多。他知道绿豆是王的儿子,是可以继承王位的。直接搞死最省事。王的弟弟,年幼的大君他都一刀捅了。绿豆对他的威胁不比大君小(甚至更大)。律武利用黄泰,但是看不起黄泰。“黄泰是个有野心的人,像我一样,不像你。”说这句话提到黄泰的时候的语气不是很尊重的亚子。可能越是一肚子阴谋算计心机深重的人,越喜欢单纯可爱的人,像东珠,像樱桃,像绿豆。律武曾经也许有一瞬觉得金寡妇可爱吧。金寡妇的单纯可爱跟其他妓生也不同,更有性格更坚韧,这一点也是东珠吸引律武的地方。

说到樱桃,我觉得是律武屠村之前把她引开了。樱桃突然多出的钱是东珠给的,这个片子里看到了。但是东珠并不知道那天晚上村子要出事情。我猜是东珠抱着一去不复返的决心把钱留给樱桃的。但是樱桃那么巧在出事当晚跑出去老远去找一种根本不存在的奇怪美食,我觉得是律武干的。第一他当然知道自己要屠村,第二能编出一种食物,并且说服樱桃去买,感觉这事比较像是律武的专长,因为在樱桃眼里律武大概是美食权威了。再提一句小细节,在这周的更新里,律武跟绿豆面对面交锋时还给他拽了拽衣服。我觉得这个动作不仅是挑衅。我们都知道律武是个颜控,当初对东珠的美貌一见倾心。所以他这个举动也可能是下意识觉得,绿豆确实很帅。

评论(7)

热度(25)